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李云霞 李昭慧 赵紫轩 浏览次数:126

林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35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林学院团委辅导员王晓雯主持,绿芽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部分成员参加。

启动仪式中,王晓雯强调本次志愿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学生深入了解并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践行雷锋精神。绿芽志愿者服务协会会长孟欣对“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月活动进行总体介绍,提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任务是对综合楼考研教室进行清扫,将物品摆放工整定时清理综合楼其他教室保障教室总体环境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后,绿芽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成员进行宣誓,表达自己对志愿活动的热爱和发扬志愿精神的决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本次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引导广大学生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志愿服务意识的同时促进学院文化建设纵深发展据悉,林学院将多方位全力开展志愿活动,不断推动“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的进行,以期在全院形成学习雷锋的良好风气。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