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作者:张心悦 毛娅齐 张雪妮 浏览次数:198


310日,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会议由第一支部宣传委员聂鑫主讲,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聂鑫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向学生讲述建党百年历史中的精神奥义,阐明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并强调理想与信念对青年成长的深远意义。随后,聂鑫结合近期积极分子学习情况,从撰写思想汇报的重要性、共产党的八项义务权利、林学院发展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而深刻的解说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党史做新人,悟初心担使命。林学院始终把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作为加强基础工作的重要任务,定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并严格实行党员考核制,培养了一批批合格的共产党员。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党史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助力学院党建工作稳步开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