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开展2020级城乡规划专业瓦楞纸模型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李云霞 浏览次数:172


为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空间想象能力,丰富其文化艺术生活,316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广场开展2020级城乡规划专业瓦楞纸模型展览活动。本次活动由城乡规划专业教师组织进行,2020级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瓦楞纸模型展览以“坐具”为主题,以瓦楞纸为原材料,旨在引导学生结合专业知识发挥想象力,设计新意、实用坐具。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瓦楞纸模型制作,将美学、力学等知识深度融合,充分发掘自身设计潜能,纷纷创作出富有新意与专业特色的坐具模型。相关教师对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进行现场点评,希望学生深入了解模型结构与承重能力之间的相互关系,将课堂知识与动手实践相结合创作更高质量的作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师生驻足参观,为新颖出奇的坐具模型投出宝贵一票。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动手操作技能,全面激发其对模型结构的分析能力和空间构想能力,从而增强专业认识与学习热情同时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文化艺术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