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召开风景园林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李云霞 韩瑞雪 张雪妮 浏览次数:195


326日,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召开风景园林专业考研交流会,特邀2018届风景园林专业毕业生魏云琦为大家分享经验,2018级、2019级风景园林和园林专业学生参加。

交流会伊始,魏云琦通过腾讯会议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析考研目的、考研阻力、备考技巧,就学硕和专硕、植物和设计、择校要点三方面进行深层剖析,说明考研的选择和努力同等重要。接着,她综合地区发展、院校专业方向、科研实力、项目能力、院校报录比等因素重点盘点全国86所院校报考难易度细解各类院校优势劣势。最后,魏云琦就科学备考方式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应提前做好考研规划及时调整学习计划与安排,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坚定目标,不骄不躁,为理想学府奋进。交流会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旨在为备考生提供详细、系统的考研经验,帮助大家树立考研自信、理清备考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再添助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