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助力环保行动,守护绿色地球 ——林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张心悦 李昭慧 张雪妮 浏览次数:189


327日晚,“地球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于南校区举办。本次活动由林学院团委主办,林学院宣传部承办。

“地球一小时”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发起,现已成为一个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开源性环保行动,倡导社会各界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八点半到九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此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活动前期,宣传部通过线上微信推送,线下宣传展板相结合方式引发学生对熄灯荧光夜跑的兴趣,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活动当天,学院于生活桥、体育馆、教职工餐厅、品慧楼分设4个站点。参与学生站点生活桥领取小卡通过分站点你问我答、你画我猜等趣味活动集于小卡以得抽机会活动间,唐人部落动漫社和林学院歌舞队的精彩表演吸引众多学生驻足观看,现场气氛活跃。


与自然共生,为地球发声。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学生节能意识,宣扬低碳生活理念,督促学生争做环保活动践行者;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形成校园环保新风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