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展社团风采,纳特色贤才——林学院举办社团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张心悦 张译元 毛娅齐 浏览次数:154

328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面向2020级全体学生召开社团推介会,林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交谊舞协会、绿芽志愿者协会、植物认知协会等9个社团分别进行推介。


舞动青春,跃动梦想,文艺团队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引得学生心驰神往;兴趣为主、专业为辅,植物认知协会以其独特的课外拓展优势激发学生好奇心;奉献青春、敢于进取,绿芽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以赤诚火热的心感召现场学生;妙语连珠、雄才巧辩,辩论队以其严肃却不失活泼团队氛围吸引学生注意;与世界握手,与次元有约,唐人部落动漫社邀请全场共享动漫盛宴。文化交融的外语协会,笔墨会友的海纳川书画协会,展现语言魅力的演讲与主持协会,以文传情的心海通讯社,数家社团博采众长,各具特色,向学生抛出橄榄枝。在问答环节,在场学生就纳新标准、社团活动、日常培训等问题向负责人提问,各社团负责人为学生细致解答,学生会主席梁嘉煜以社团在学生全面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要点,鼓励学生把握机会,积极参与课外实践活动。

展社团风采,纳特色贤才。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在学生与社团之间架设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激发2020级学生展现特长、发展自我的热情;同时推动校园社团的队伍建设,为社团发展注入新鲜活力;稳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助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