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王欣 杨来诚 浏览次数:283


41日,我院在4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山东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院长鲁法典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王庆材向全院党员宣读《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随后,党委书记栗成良作动员讲话:在建党百年华诞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温我党伟大革命历程、深入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温故知新,从党史中汲取前进不息的智慧和力量,才能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真正在学习教育中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推动学习教育与事业发展相辅相成,为学院未来的大跨步发展奠定坚固的基石。

针对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栗成良还提出以下四点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院党员必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

二是突出重点、把握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作为党史学习的目标准则,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制定专项学习计划,并贯穿全年、长期坚持,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三是扎实工作举措、创新活动形式,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充分运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自学、读书班、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稳中有序、稳中求进;同时,活用、善用学校周边党史教育资源,广泛开展校内外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带动广大师生学党史、颂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四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以上率下,切忌形式主义、浅尝辄止,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出具体工作计划,迅速开展动员部署,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做到同题共答、同频共振,确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后各支部书记在各支部开展部署动员。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