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忆先烈 勇担当”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李艳洁 李云霞 浏览次数:259


42日,林学院以“学党史 强信念 忆先烈 勇担当”为主题,于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林学院党委书记栗成良,党委副书记王庆材,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栗成良带领学生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党的伟大革命历程和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汲取他们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精神力量。栗成良谈到,“清明忆英烈,红色永传承。希望全体党员把历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随后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立,敬献鲜花,虔诚默哀,向老一辈革命家致以崇高敬意,表达对先烈的哀悼和传承先烈精神的信念学生纷纷表示,将以先辈为榜样,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争做先锋表率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不负青春韶华,不辱时代使命通过庄重肃穆的仪式教育党员们接受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学习先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肩负时代赋予的家国使命中更奋力地投身于报国实践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