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李云霞 张雪妮 赵紫轩 浏览次数:184


47日,林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南湖·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学习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宣讲党史为主题展开,宣讲人由林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李业斐担任,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李业斐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党史故事,帮助党员们深入了解党史知识,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党员们进入南湖·党建主题公园自由阅览主题专栏,进一步学习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奋斗历程。党建主题专栏详细地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讲述民族魂的具体内容,有力地激励党员们明确党员义务,发扬民族精神,彰显民族气魄。期间,学生党员针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意义进行激烈的讨论,分享党史资料和相关文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严格廉洁自律,不负先辈、不渝初心、扎实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革命精神,做一名党性强、素养高、业务精的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重温党史葆活力,砥砺奋进新征程。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学生党员以革命先烈和泰山先锋为奋斗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同时,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