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顺利举行教职工春季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200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健康融洽、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49日下午,院工会在北校区操场举办林学院教职工春季健身活动。林学院全体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王庆材作动员讲话,他号召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要勤于锻炼,劳逸结合,提高身体素质,懂得享受健康有序的生活节奏,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本次健身活动设置有健身走、篮球、排球等运动项目,以健身为主、竞技为辅,老师们对活动的热情和参与度也空前高涨。

健身跑道上,大家一扫往日的疲惫,甩开双臂,步伐轻盈,神采奕奕漫步在红绿相间的操场上,载笑载言,畅谈工作近况,分享生活趣事,不仅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

篮球场上,老师们亦是精神饱满、默契配合,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大家一改平日的严肃,在赛场上奔跑、拼抢,场外不断响起阵阵喝彩声,这充分彰显出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在和谐、欢愉的气氛中此次教职工春季健身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健身活动秉承着“强身健体,重在参与”的理念,旨在激发广大教职工们强健体魄的意识,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我院教职工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