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走进国家相册,重温家国记忆——林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史专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李云霞 毛娅齐 孙瑞丰 浏览次数:178


为引导学生学习了解国家历史,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412日,林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以“走进国家相册,重温家国记忆”为主题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党史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林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宋瑶瑶主讲,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宋瑶瑶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与学生党员共同探寻红色记忆,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与成就,感知博大精深的中国精神。随后,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国家相册”特别节目《大国强军梦》,该片以影像记录结合图文叙述的方式生动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强军兴军征程的90年光辉岁月,带领学生党员们重温历史风云和家国沧桑。通过观看珍贵的影像资料感受先辈在风雷激荡年代的奋勇拼搏,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军人为楷模,坚守初心,不辱使命,以昂扬姿态为实现中国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读史明智,知古鉴今。此次会议旨在增强青年学生历史责任感,引导学生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入领悟爱国主义情怀,坚定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和报国实践。据悉,林学院将续围绕党史学习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