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说党史,颂党恩”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224

正值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热潮之际,为进一步贯彻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落实相关工作部署,429日上午,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7号楼406会议室举办了“说党史,颂党恩”主题朗诵比赛。林学院党委书记栗成良、党委副书记王庆材、副院长于晓艳、木材专业副教授董晓英、研究生辅导员王旭莅临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经过前期林学院各专业研究生的精心筹备与选拔,最终确定9组选手参加此次朗诵比赛,节目形式亦精彩多样,选手们个个姿态饱满、慷慨激昂,他们用铿锵的语气细数了党的艰难困苦、雨雪风霜,用饱含深情的声音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用载满深情的字句音符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红色家书,纸短情长,家国情怀,荡气回肠,陈觉先生的《如今之死,或重于泰山了》,让我们触摸到了他那“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革命斗争精神,在那大时代下的信念与抉择,更为我们注入了奋勇向前的力量和决心。

红色诗歌,字字珠玑,革命精神,感人泪下,王余昌老师的《鲜花盛开的坟茔》,将我们的思绪瞬间拉回到艰难困苦的长征征途,那位女红军战士也许从未离开,她就是长征草地上翩翩的蝴蝶、飞舞的流萤、盛开的鲜花、绚丽的彩虹,百十年间把对党和人民革命事业的忠诚化为无坚不摧的力量去守护党、保卫祖国。

通过最终的得分情况,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并由评委们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惟愿青春来筑梦,一颗红心跟党走。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党员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的热情,更向青年学生传达了一段历史、一片初心,一股爱国爱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精神。今后,林学院会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继续组织开展相关党史“学、思、行”的校内与校外实践活动,助推林学院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