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英以载道,诵以呈情——林学院举办英语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李云霞 李昭慧 张雪妮 浏览次数:131


57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英以载道,诵以呈情”英语朗诵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林学院团委主办,林学院活动部、外语协会承办。

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共有十一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比赛在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选手邹麟茜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用感情真挚、富有感染力的朗诵引起观众共鸣;五支队伍分别朗诵《We are all frighters》,她们结合背景视频,从不同维度激情演绎出非一般的精彩,歌颂伟大中国人民的抗疫斗争。期间,古典舞队带来《归去来兮》歌舞表演,舞步翩跹之间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最终,选手于项昱凭借浑厚有力的嗓音和声情并茂的表达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文以载道展风采,艺以弘德咏流传。本次英语朗诵大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领略语言文化的无限魅力,同时发扬学院培养高素质全面发展人才的教育理念,助力校园英语文化建设创新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