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草木情缘齐相聚,绿草丛荫共赏析 ——林学院举办第七届校园植物认知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张心悦 李昭慧 李莲 浏览次数:187


519日晚,林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办第七届校园植物认知大赛决赛。比赛由林学院团委主办,林学院活动部、林学院植物认知协会承办。


经过初赛激烈比拼共有10支参赛团队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赛共分为听描述猜植物、评委随机提问、看特征辨植物三个环节。比赛伊始各参赛队伍轮流上台团队成员相互配合、积极猜题、默契十足气氛热烈而欢乐大赛中场特邀评委随机提问参赛选手面对评委的提问镇定自若、对答如流系统细致描述和对植物的深刻记忆赢得评委的一致称赞随着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比赛进入最后环节队伍两两对决队内成员全员上阵、抢答竞争激烈选手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表现调动台下观众的紧张情绪。互动环节中亲友团积极助力,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活跃,林学院古典舞队带来的精彩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上头的植物”队和“撷花瞻风”队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长学生认知能力与学习能力向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学习渠道,传播植物知识鼓励学生亲近自然、深入了解植物;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稳步前行,助力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