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校级宣讲队走进林学宣党史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张心悦 张雪妮 张舒新 浏览次数:246


523日,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校级宣讲队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分别于南校区综合楼、考研楼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林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校级宣讲队成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林美微、徐佳润担任主讲,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林美微以PPT和短视频结合的形式,带领大家追溯党从革命中走来、党从新中国建设中走来、党从改革开放中走来、党带领人民走进新时代四个党史发展时期,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征程,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她倡议每一位同学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融入自己的内心理想,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徐佳润则通过梳理党史发展脉络,让大家在历史长河中体会党发展的艰苦历程和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她认为党史学习是加强个人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求,是从历史中摄取智慧和力量的源泉。宣讲会结束,学生纷纷表示,在深入了解党史后,会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凝心聚力学党史,青春奋进正当时。本次党史宣讲会旨在引导学生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激发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将个人理想融入到时代发展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