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林学院举办红色讲坛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张心悦 孙瑞丰 赵紫轩 浏览次数:113


61日,林学院于党建工作室开展色讲坛三期之袁隆平:稻香乘梦的中国杂交水稻之父》。本次讲坛由林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校级宣讲队成员、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韩佳怡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张家美担任主讲,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家美首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袁隆平精彩片段重温袁隆平进行杂交水稻“三系配套”研究并取得成功的风雨历程共同感受这位科学巨匠的不畏艰苦、无私奉献。韩佳怡则通过袁隆平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倡议学生做一粒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好种子用知识、汗水、灵感、机遇助力成长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会后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将传承袁老躬行实践的赤诚之心以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基础,以实干笃定前行


禾下乘凉梦,传承红色魂。此次色讲坛林学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员先锋事迹,传承伟人精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建设稳步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