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牢记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林学院开展红色讲坛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张心悦 孙瑞丰 郭子言 浏览次数:187

68林学院于党建活动工作室开展红色讲坛第四期之《左权以血卫国的民族英雄》。此次讲坛由林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校级宣讲队成员、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梁嘉煜担任主讲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梁嘉煜通过PPT讲述左权一生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回顾左权不负时代重托、舍身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左权在他短暂而又辉煌一生中勇于追求革命真理坚持党性原则,他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在场学生。梁嘉煜倡议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左权精神努力夯实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讲坛结束后在场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传承革命先辈振兴民族、富强国家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砥砺奋脚踏实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将自身成长融入国家发展中。

太行浩气传千古愿拼热血卫吾华。本次红色讲坛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前行动力;在学生群体中形成学红史悟党性”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稳步开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