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巾帼英魂铸忠诚,满腔热血为中华 ——林学院举办红色讲坛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李云霞 李莲 宋艺璇 浏览次数:182

为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弘扬革命传统623林学院于党建工作室开展红色讲坛第五期之《赵一曼甘将热血沃中华》。本次讲坛由林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校级宣讲队成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石林主讲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

石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朗诵赵一曼的诗作《滨江述怀》,从字里行间品读巾帼英烈的铁血丹心。“未惜头颅新故国,甘将热血沃中华”石林倡议,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扬革命先辈“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争做表率,继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

据悉,红色讲坛系列活动现已举办期,每期为学生讲述分享一段党史故事或一个红色人物。活动开展以来在学生群体中反响热烈,学生纷纷表示将以知识奠基础,以理想塑灵魂,以实干助前行,努力成为具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