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百年恰是风华时,砥砺初心向复兴 ——林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张雪妮 李莲 浏览次数:138


629,“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林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林学院党建工作室组织收看颁授仪式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山雄有脊房固因梁。林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声,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为“一等渡江功臣”马毛姐、“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桂梅等29名获得者颁发“七一勋章”时不禁热泪盈眶。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后,在场学生受到鼓舞,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争取早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