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百年华诞,我们为您祝福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张译元 宋艺璇 张腾鹤 浏览次数:157

百年华诞,我们为您祝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天是您的生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为您祝福,百岁生日快乐!

观七一盛典,热血沸腾

71日上午740分,在林学院大学生社区党建阵地、实验楼A109创业孵化基地、宿舍、教室里,林学院师生们早已做好准备,等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庆祝大会开始,全体师生同步肃立,100响礼炮响彻云霄,振奋人心。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我们感同身受。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观看现场时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百年历史征程激励师生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暖心话语给予青年学生无限的力量。直播结束后青年学生李莲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肩负国家未来繁荣的希望,是社会的脊梁柱,是民族未来复兴的承担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采华名、不兴伪事,坚持以提升自我为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学史悟新,砥砺奋进

七一盛典结束后,林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林学院大学生社区党建阵地开展党史快问快答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其中。以比鉴学、以赛促学,引导学生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点赞百年,传时代薪火

合力齐心风雨路,一百华诞日东升。林学院发起“为党庆生点赞接力”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响应,为百年大党送上生日祝福。截止到发文,已有数千名师生参与活动,掀起了一波晒朋友圈热潮。

百年伟业新征程,学院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学生思想根基,努力培养担当乡村振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