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岱下萌新林,盛世展宏章——林学院举办2021级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聂鑫 张译元 浏览次数:257

为迎接2021级新生到来,展现院学子风采,9月6日下午林学院于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级迎新大会。党委书记栗成良、院长鲁法典、副院长于晓艳、桑亚林、学院教授委员主任臧德奎出席,党委副书记王庆材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韶华如金逐梦而行鲁法典在讲话中对2021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水平四方面,介绍了林学院的历史和传统,以及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提到,大学四年是青年时代的开始,如今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当代大学生更应承担起历史的责任与使命,以梦为舵,以智为桨,不负期望。

“明德厚学,勤谨笃行。”教师代表王延平对新生提出建议与希望。他结合自身经历,寄语新生要培养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秉承林学院“学林爱林,育树育人”的办学理念,勇攀科研高峰,面向未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校生代表郎晨钊鼓励新生作为新时代林学人,更应把握自我、勇于挑战、拥抱青春、走向成熟2021级新生代表庞媛媛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致以敬意和感谢“我们2021级全体学生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努力的态度,为百年山农树立起一面崭新的旗帜”,铿锵的话语中展示着青春的坚定。



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开学典礼在全体新生洪亮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相信2021级新生必能以林学力量铸造林学魂魄,以青春澎湃谱写人生壮丽华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