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党委召开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240


930日下午,林学院党委在7号楼116会议室召开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栗成良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对标学校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落实。此外,为确保会议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学院党委在会前进行充分准备,集中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担责认领问题并切实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对照要求撰写检查材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栗成良通报了本次巡察整改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栗成良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进行相互批评,大家坚持围绕巡察整改内容,突出整改重点,分别以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党的组织建设要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审计问题整改落实等几个方面为切入点,将问题摆出来,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查找不足,提意见明措施,为下一步持续深化巡察整改工作、巩固整改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栗成良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林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到举一反三,切实应用好巡察成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长久发展和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