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男篮成功卫冕山东农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505

10月20日,山东农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在岱宗校区西操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前期,我院研究生男篮奋勇争先,以小组赛、半决赛全胜的骄人战绩突出重围,与食科学院研究生男篮会师总决赛。

秋风徐徐,却吹不散运动员们的热情。比赛开始,我院运动员们群雄逐鹿、意气风发,迅速进入状态并投得首球,篮球在他们的手中传运,随着灵巧帅气的身影化成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精准地落入球筐。他们按照赛前制定战术稳扎稳打,连续进球,势如破竹,凭借着灵活的走位、精湛的技术、配合的默契,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随着我院队员一个漂亮的半场球,整个比赛被推向高潮,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转身都扣人心弦。经过四节的激烈角逐,我院男篮最终以69:50的绝对优势战胜食科学院,成功卫冕,本次比赛也随之圆满落幕。

青春岁月,慨当以慷。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向心力,同时增进了林学院和其他学院之间的交流。赛场上,我院男篮稳扎猛打,顽强拼搏,他们的每一次腾空跃起、每一次激情扣篮都是大无畏林学精神的体现,他们的顽强拼搏彰显了林学学子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今后,林学学子会继续将永不言败、奋勇拼搏的精神投身到学习与科研工作中去,以“奋斗之我”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