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助力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小型常态化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聂鑫 张雪妮 浏览次数:206

10月22日,山东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小型常态化招聘会于泮河校区图信楼举办,林学院积极助力本次招聘工作。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庆材及全体团委老师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当前就业形势,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并给予现场毕业生诸多宝贵求职经验

本次招聘会吸引济南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正衡土地房地产评估勘测有限公司等共计21家优质企业,招聘岗位涵盖理学、工学、农学等各个学科,涉及园林、林学、食品等多个专业。招聘会上,王庆材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准备情况,并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对学校毕业生的评价。毕业生带着个人简历和自荐信穿梭于各展台之间,自主浏览招聘简章,筛选心仪工作岗位,并积极与意向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互动交流,众多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林学院坚持早规划、早部署、早落实的就业工作方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进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措施,助力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为学校打造“优秀生源地、校企合作共赢”优势保驾护航。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