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青岛市果树园艺总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752

一、简介

青岛市果树园艺总场成立于1953年,现为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下属单位,主要职能是:管理国有苗圃,为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服务;苗木生产,苗木良种繁育、培育、驯化并示范推广;园林绿地建设,绿地管理与维护,园林工程设计,园林绿化综合服务。

园艺总场是青岛市最大的国有保障性园林和林业种苗基地,是国家培育和保护林木资源的生产管理单位。总部办公楼坐落于青岛市李沧区商业中心,六个分场苗圃分布在市北区、李沧区和崂山区,拥有树种65科、130属、205种,树种存量占青岛市树种的80%以上,存圃苗木总量达40余万株。种苗基地条件优越、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利,有近七十年育苗生产管理经验,是市区最大的园林植物种质资源库。

近年来,园艺总场根据青岛市园林林业发展目标,与园林科研所和园林林业院校合作进行课题研究,逐年引进、实验、驯化、储备了一批具有适应性、抗逆性和观赏性强、市场前景良好、经济效益突出、具有重要的生产和科研价值的苗木新优品种,为市级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和园林科研引进、推广,为青岛市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创新型生态园林山水城市奠定了坚实的资源基础。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园林苗圃生产管理员/绿化工程施工管理2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应届实习生),园林、林业、植物等相关专业;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能够熟练使用电脑专业软件;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二)办公室文员1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应届实习生),汉语言文学、文秘等相关专业,或园林、林业、植物、经济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好文字写作能力;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三、岗位待遇

1.试用期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3工资待遇:基本工资+奖金+年终双薪+取暖补贴;

4.每周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假期;

5.提供午餐,为外地单身员工提供宿舍。

四、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夏庄路67

电话:(053287613583

电子邮箱:abc3583126.com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