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喜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297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林学院张升祥、崔为正、高国瑞等老师指导的“慧养——蚕桑产业振兴的实践者”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斩获国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业组铜奖。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七年来,大赛规模与质量逐年攀升,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大赛与创新创业教育伴生成长,为新时代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现风采、服务国家提供了新平台,为世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供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自本届“互联网+”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备赛期间,学院邀请专家教授为项目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专业领域专长,为项目取得优异成绩奠定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充分渗透到学院各项科研教学活动中,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再创新高。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