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328

1114日下午,林学院于岱宗校区西操场举办2021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以实验室、宿舍为单位进行组队,各年级研究生踊跃报名、参赛积极。

开幕式上,研究生辅导员王旭致开幕辞,希望同学们能以高昂的斗志和执着的精神,在赛场上张扬个性、享受欢乐,一展身手,拼搏向上。同时,积极增进同学间的默契和友谊,充分展现林学学子团结奋进、互助互爱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分别设有摸石头过河、呼啦圈竞走、足式保龄球以及袋鼠接力赛、螃蟹运球挑战赛、拔河六个项目。在充分的热身运动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每一名选手、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派欢乐和谐的热烈氛围。随着一声声哨响,选手们便如利箭般冲离起点,迎着明媚的阳光跳跃、奔跑、击掌,你追我赶,个个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即使是胜负难分,大家也毫不退却,咬紧牙关,战到最后,场上场下都沉浸在这场趣味运动“盛会”,享受着参与的激情与乐趣。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缓解大家的科研学习压力,同时提高同学间、集体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战斗力,真正做到寓教于乐、思行合一,不断提升广大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