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李艳洁 浏览次数:164


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1115日,林学院在7号楼116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成良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栗成良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分享心得体会。栗成良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成为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员奋发有为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带头学。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结合学。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相结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从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三要多样学。要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研讨活动。

中心组其他成员逐一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