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林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4 作者:林学院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46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相结合,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庆材于12月3日为学院本科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初始,王庆材“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建党一百周年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述,向学生们阐明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其重要地位。随后,王庆材根据“9个数字”从九个方面详细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宝贵历史经验等内容。最后,王庆材向在场学生提出倡议,鼓励大家要积极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重要精神,提高自身认同感与时代使命感,埋头苦干,脚踏实地,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现场氛围热烈,学生们积极回应,纷纷表示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将会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内容,用实际行动在百年新征程上不断奋斗,书写崭新时代华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