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1年度学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2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577

1230日晚,林学院第十一届“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1年度学风表彰大会于泮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文元,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校团委副书记毕宇晓,林学院党委书记栗成良,院长鲁法典,党委副书记王庆材,副院长于晓艳、桑亚林及部分老师出席本次大会,2021级全体学生参会。


大会在林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长期以来,林学院秉承“学林爱林、育树育人”的办学理念,以优良学风建设为主线,与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在大学生就业、教学实习、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等多方面保持密切合作,多措并举助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鼓励学生积极投身母校林业建设,学院特此表彰推免至我校的优秀学子,栗成良、鲁法典向朱旭等7名学生颁发推免奖学金;为激励林学学子全面发展,成长成才,鲁法典、王庆材向王小溪等15名学生颁发“威海园林—爱林”奖学金。随后,奖学金获得者王小溪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她对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与林学院表示感谢,并承诺自己将以本次奖学金颁发为契机,审视自己,反思过往,并号召在场学生与时代同进步,与林学院共成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回望2021年度,林学院继续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部署,探索形成“一中心、两建设、三创新、四载体”的学风体系,扎实推进“个人—宿舍—班级”的教育模式,积极开展宿舍细胞工程和班级磐石工程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再度涌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和表彰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模范带头作用,大会授予2019级园林一班等4个班级“优良学风建设先进班级”荣誉称号,十号楼5216个宿舍“优良学风建设先进宿舍”荣誉称号,刘学等4名学生“文体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林雪芙等5名学生“实践创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石凌飞等6名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毕宇晓、张安涛、于晓艳、桑亚林为获奖者颁奖。期间,古典舞《万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朗诵《百年诵歌》于深情处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辉煌成就,将大会气氛推至高潮。


农大才俊创新绩,歌舞齐升颂百年。本次大会通过表彰先优代表,鼓励林学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标尺,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林学精神,成为自立自强、青春向党、奋发有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重任,以学风建设精品工程为抓手,强化特色,突出优势,积极统筹谋划,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系统化水平,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