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爱心捐赠显担当,勠力同心齐抗疫——林学院学子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316

4月26日,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2021级园林专业学生刘一诺向学校捐赠50套防护服和50套隔离服,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庆材与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孙东华出席捐赠仪式,并向刘一诺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刘一诺从小体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作为党和国家教育政策的受益者,她利用假期勤工助学,捐赠防疫物资回馈学校的教育培养,为学校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她表示抗击并战胜疫情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希望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与全校师生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病虐桀桀无碍,尔心灼灼永存。刘一诺用实际行动诠释山农学子心系学校、情系师生、乐于奉献、团结互助、心怀感恩的优良品质和拳拳爱心,展示新时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爱校之情,体现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成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