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喜获第八届泰安市创业大赛青年创意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329

近日,第八届泰安市创业大赛决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泰安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林学院毛安副教授指导“基于农业废弃物的新型生物材料”项目经路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荣获得青年创意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市人社局会同市直有关部门主办,由泰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突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导向,进一步发挥泰安市创业大赛的众扶平台作用,为展示创业成果、选拔培养创新人才,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林学院自大赛启动以来积极备赛,不断打磨、完善项目,引领科研成果智慧转化,使学生积累宝贵的创业经验。项目负责人许智荣表示,感谢泰安市人社局举办的这届创业大赛,鼓舞我们弘扬“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精神品质,宣传泰安创新创业文化,道阻且长,只有不断提升科学探索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才能成长为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建设的应用创新型人才。

下一步,林学院将以创业大赛为契机,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培育泰安新兴创新创业品牌,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