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369

614日下午,林学院于泮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委书记栗成良,院长鲁法典,党委副书记王庆材,副院长于晓艳、桑亚林,全体专业主任、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王庆材担任主持人。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鲁法典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他寄语青年学子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以足够的志气、骨气、底气去读好社会这个没有围墙的大学,承担起个人责任、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不辜负青春,为中国建设增砖加瓦,做一名合格的中国新青年。


桑亚林宣读林学院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25名学生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124名学生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通过表彰优秀毕业生,激励林学院在校学子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毕业生代表梁嘉煜深情回顾大学生活,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师长表达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将带着林学院的珍贵记忆踏上新征程。在校生代表郎晨钊衷心祝福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并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传承林学院精神,发扬林学院风貌。


随着激动人心的进行曲响起,毕业生庄重着装有序上台。学院领导和老师依次为毕业生拨穗、握手祝贺并授予学位。登泰山,望黄河,不忘初心,当展金翅上碧霄;送离别,道珍重,砥砺前行,定有腾云揽月时。至此,本次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各位学子即将奔赴远大前程,谱写人生新篇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