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开展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0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229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平台,626日至628日,林学院党委书记栗成良,院长鲁法典,及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威海市园林建设基团有限公司、山东七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山里人家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峰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与各企业进行实地探讨,就进一步开展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增设就业岗位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调研组向企业介绍学校的发展及学院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情况,并突出强调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表达双方增强科研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供需对接的希望。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各自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各企业均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毕业生相关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一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共创校企合作互惠共赢局面。

林学院始终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并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相关用人单位,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提高企业与学生专业精准的契合度,把牢就业关,站稳就业岗,走好就业路!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