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中青年教师考核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343

为进一步推动中青年教师全面发展,促进学术交流,厚植学术氛围,学院分别于119日和712日在7号楼406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考核暨学术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委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两次会议共有56位教师参加考核,围绕代表性研究工作和一年来的教学工作、科研成果、学生工作及公务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授委员会委员对参加考核教师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大家未来发展规划提出建议。汇报交流过程中,中青年教师们充分展现出了扎实的学术功底和奋发向上的工作精神,得到了学院领导和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院长鲁法典教授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考核交流活动有三个目的。一是勉励激励。希望广大中青年教师把考核交流活动看做比试学术水平的大竞技场,通过竞争激发工作动力,实现自身快速发展。二是指导把关。教授委员会代表学院最高学术水平。学院邀请教授委员会委员为每一位参加考核的教师进行点评,希望帮助大家客观评价当前发展状态,科学制定未来发展规划,实现自身全面发展。三是互相学习。参加考核的教师来自8个本科专业,分属4个一级学科,所从事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内容差别较大。希望大家专抓住这个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机会,大胆开展跨学科、夸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自身创新发展。鲁法典强调,中青年教师考核交流是学院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必须长期坚持。本年度的考核交流工作举办的非常成功,希望大家用好本次活动的成果,实现自身提升,推动学院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