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院长鲁法典做客《老徐话高招·院长访谈》,全面解读各招生专业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1427


 75日,我院鲁法典院长做客齐鲁晚报高考专题节目《老徐话高招·院长访谈》,鲁院长首用“历史悠久”、“体系完善”、“专业完备”三个关键词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随后鲁院长全面、深入地介绍了林学院各个专业的办学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详细阐述了“学林爱林、育树育人的”办学理念。

本次访谈帮助考生更好的了解了大学和专业,为广大考生报考志愿提供了重要参考,引起了家长和考生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有11.3万人点击观看节目。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关注林学院,了解林学院,报考林学院。



节目链接:http://www.qlwb.com.cn/liveDetail/1258148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