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王勇副校长到我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481

97日,正值双节前夕,王勇副校长、人事处副处长杨超到我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王年教授,并代表学校向王年等奋斗在科教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栗成良、院长鲁法典、副书记王庆材、副院长桑亚林陪同慰问。

慰问过程中,王勇校长亲切询问了王年教授的教学科研等情况,深入了解了王年教授在团队组建、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听取了他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其始终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学校开新局、走在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