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相遇东岳岱下,开启崭新研途——林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0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399

暑云渐消散,相逢新秋时,96日、99日,林学院迎来了百余名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他们相聚于岱下林院,也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研”途。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按照分时分段、错峰开学的原则,组织安排多项严密举措,用心织密织牢校园防疫网。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提前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按小组细致分工,明确职责。迎新当日,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林学绿,确保一站式服务,健康码查验、人证核验、材料收发、宿舍引导、宣传服务等多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使得报到流程便捷高效,为新生入学提供有力的后勤支持和安全保障。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冷畅俭莅临我院指导迎新工作,看望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冷畅俭校长同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期望她在研究生生涯中有所历练,有所收获。同时,学院领导来到迎新点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

月光所至,皆为故乡,中秋佳节将至,学校和学院贴心地为新生准备了月饼与节日礼包,新生们在惊喜之余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他们表示将本着勤奋、求实、进取的精神,在研途新征程中披荆斩棘,成就梦想,书写炽热的青春之歌,成长为新一代勇立潮头的林学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