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森林培育学科组织分会场参加全国林学前沿大讲堂取得良好效果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398

917-18日,林学前沿大讲堂暨第二十届全国森林培育研讨会在北京林业大学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成功召开。会议隆重邀请到中国工程院沈国舫院士,尹伟伦院士、曹福亮院士就林学前沿科学问题进行了主旨报告。来自全国80多家单位的林业行业专家和学者们从“林学学术前沿进展”、“森林水库、钱库、粮库、碳库建设理论与实践”、“新时代科学绿化的内涵、路径及实践”、“高效森林培育的理论与实践”等四个方X向进行了学术交流,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超过4万人次。因疫情原因,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成立了分会场,组织林学学科全体师生以线上方式听取了大会报告,森林培育学科推荐闫昆博士、韩文昊硕士进行了学术报告。经大会组委会严格评选,闫昆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及“优秀报告”学术之星奖,韩文昊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及“优秀报告”锐意进取奖,彰显了我校森林培育学科良好的研究生培养质量。此次会议为森林培育学科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林学科研前沿的良好机会,极大开拓了林学学子科研视野。

(供稿:韩文昊、王延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