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专题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栗成良、李艳洁 浏览次数: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926日上午,林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院下一步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栗成良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会学习。

会上,栗成良领学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重点解读了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以及今后五年“一四六八五”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栗成良要求,一是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立足学院实际,围绕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梳理各学科发展中的优势和问题,进一步做好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为一流农业大学添砖加瓦。

与会中心组成员先后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及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成绩,深刻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的任务目标,为下一步建设一流农业大学擘画宏伟蓝图,指明道路方向。大家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