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园地
新貌扬林学风采,志向立逐梦研途 ——林学院研究生2023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浏览次数:218


花开疫散,万象更新。为切实推动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林学院多措并举统筹规划,从严从暖点亮前行路。


整理行装再出发,凝心奋力谱新篇


为尽快恢复研究生科研学习秩序,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学院召开研究生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会上,研究生辅导员王旭向与会学生传达学校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研究生思教育、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学生加强防护、疫不松懈,提醒学生合理安排科研工作,做好研究生生涯规划毕业、就业超前谋划,常做有备之战



严抓卫生筑屏障,安全责任到个人


提高学生安全卫生意识,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安全卫生大排查,检查小组对研究生宿舍、实验室、自习室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检查各处环境卫生、水电安全、器材管理等方面,同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对查有安全风险的自习室、宿舍,检查人员面对面与相关负责人对接交流督促指导其改正。




花开雀跃人归来,梅经苦寒现芬芳


春寒料峭,林学人已带上设备踏上了新征程。实地勘测、野外考察、采集样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学术科研提供稳定可靠的数据支撑,同时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和协作精神。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林学人深知求真务实的重要性,一步一个脚印,将实干精神贯彻到底。



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学院各部门合力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鼓励广大研究生在新学期、新形势下有新的切实目标和新的优异成绩。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研究,为林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