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赛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73

314日,林学院于泮河校区1号楼党建工作室举办第九届“互联网+”赛前培训会。林学院团委副书记聂鑫,辅导员高国瑞、王晓雯、厉雪、李晓晴和12支项目负责人出席。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参赛项目进一步完善内容,通过对商业计划书的深度修改和ppt的精准指导,增强项目竞争力。各参赛团队负责人结合项目核心、市场需求、经营模式及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展示。以面粉塑形巧做文章,一双巧手化“花饽饽”为“金饽饽”;互帮互助,探索社区居家养老新模式;解锁农业废弃物新用途,摇身一变新型环保装饰材料;信息产业再升级,5G技术显神通,助力自由农业生产的智能农业系统;文冠果产业链商业化开发等优秀项目激烈角逐。老师们以专业学识为各团队指点迷津,引导学生遵循创新规律,运用各类创新理念和方式完善项目。

本次培训会深化“赛创融合、专创融合、产创融合”的理念,全面夯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沟通交流平台,为学院培养就业创业专项团队,进一步促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