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招聘
万豪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 浏览次数:140

万豪集团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山东万豪生态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总部位于山东济南商河经济开发区。集团总占地面积1300余亩,总资产逾13亿元,是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集团化企业。

集团立足农业,以农药和肥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其中农药板块以除草剂为主并涉足杀虫、杀菌、植物生长调节剂等多产品领域;肥料板块涵盖脲甲醛缓释复合肥、生物有机肥、药肥、特肥等多种新型产品领域。

万豪集团规划主板上市,药肥、原药中间体方面在2023年会有新的突破,力争早日达成上市目标,成为卓越的高性价比植保产品及作物解决方案提供商!

二、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成为全球卓越的高性价比植保产品及作物解决方案提供商!

企业精神--跟踪落实,真抓实干,坦诚自信,务实创新。

人才理念--能力择才,实战育才,个性用才,平台留才。


三、企业荣誉:



公司是中国农药行业销售百强、中国农药行业制剂销售20强、高新技术企业、省农业龙头企业、省农药行业优秀企业,拥有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山东省环保农药工程实验室、济南市生态药肥一体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四、人才优势:





建立管培生制度、高端人才储备制度,对党员及其他优秀员工在职称申报、人才认定、岗位锻炼方面提供绿色通道,不断增强人才的归属感、荣誉感。同时,公司成立专班做好人才服务,研究落实人才政策,提供优厚待遇吸引人才、培养人才、重用人才。

五、公司环境

六、新星计划




万豪集团在国内各高等院校中遴选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公司作为“新星计划”的一员。公司为新星计划员工设计一条有针对性的职业发展通道,从基层岗位做起,经过2-3年的培养,逐步成为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熟悉公司业务模式和具有综合管理技能的业务/技术骨干人才与中、高层管理人才。目前新星计划依然是公司人才储备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七、晋升路线

八、营销网络图

九、需求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年收入

1

管培生

10

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能力及快速学习能力。

9-12

2

推广代表

40

专业不限,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执行力强,学习力强;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8-15

3

产品经理助理

5

本科学历,涉农相关专业,愿意从事农业相关工作。

5-10

4

原药贸易专员

2

沟通能力强,能适应出差,认可公司文化和制度,形象好。

6-8

5

技术研发

3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生物工程、农化农艺、植保等相关专业。

8-12

6

财务储备
实习生

6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理论基础扎实;熟练应用WordExcelPPt等常用软件。

5-7

7

人力行政

2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优先,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5-7

8

物控专员

2

熟练操作计算机,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5-7

9

安全专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化工类相关专业。

6-8

10

生产管理

5

能适应车间生产现场管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6-8

十、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年终奖金、人才公寓、餐费补贴。

2.档案接收、职称评定,享受人才补贴、人才推荐奖励等。

3.团建旅游、拓展训练、节假日福利、员工活动等多种企业文化。

4.构建员工成就理想和事业的平台,创造快乐工作的人文环境。

5.全面培训体系,助力全方位成长。

6.富有竞争力的岗位薪酬和福利, 不定期进行管理岗位优先推荐,为员工提供更多展现个人能力和机会的舞台。

十一、联系我们:

>>工作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商河经济开发区力源街东首

>>联  系 人:   0531-58717896

孙女士 18660390132(微信)

张先生 19851811830(微信)

>>简历投递:shandongwanhao2015@163.com

>>官方网址: http://www.shandongwh.com







 HR微信      集团公众号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