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招聘
日照康惠生物医学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林学院 浏览次数:69

招贤纳士


  • 企业介绍


日照康惠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型研发驱动高科技公司,致力于多肽药物、抗体药物、酶替代疗法的多维度整合生物药物研发及产业化推广。目前已形成了先进完备的抗体开发平台以及重组蛋白制备技术平台。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能力全面、管理经验丰富且高度国际化的管理、科研团队,核心成员来均来自国际知名药企与世界一流顶尖科研院所。在抗体及蛋白药物领域深耕二十余年,成绩卓著,技术领域涵盖药物发现、制备、检测从实验室到中试生产规模全流程。公司获得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支持,现已与多家国内外一流大学及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

  • 岗位介绍


科研助理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


  1. 生物工程、生物医药及相关专业本科。


  1. 动手能力强,热爱学习,勇于接受挑战。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详实记录实验数据,踏实肯干,对科研工作有极大的热情。

  2. 热心助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1. 工作待遇:工资5K-7K,五险一金


  1. 工作地点:日照


  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依据实验需要,偶尔加班。休假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执行。

  2. 公司与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等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对于工作成绩优异的本科生,可推荐至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



  •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刘原源


2. 联系电话:15898825705


  1. 简历投递:kanghuibio@163.com,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


  1. 公司地址:日照市东港区青岛路日照总部基地 1B座。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