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园地
奏响青春旋律,构建精彩生活——林学院召开2022届社团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87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保障学院社团持续发展。328日,林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面向2022级新生召开社团推介会。

会上,共有九位社团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各社团风采。其中,外语协会致力营造语言氛围,拓宽知识眼界;林学院辩论队以文载道,在思与辨的转换中取得全新感悟;海纳川书画协会以书画为载体,展示独属文明古国的宏大气魄;植物认知协会凭借丰富学识,敲开通往植物世界的大门。推介会结束后,学生热情高涨,纷纷向心仪社团递交入社申请。

本次推介会在帮助学生了解各类社团、拓展兴趣爱好的同时,助力林学院素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林学院将继续加强社团建设,丰富社团活动,打造品牌社团,搭建展示学生魅力的舞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