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园地
青春风华正茂,创新恰逢其时 ——林学院召开2022届创新创业团队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84

为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意识,329日,林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面向2022级全体新生召开创业团队推介会。

推介会上,9支创业团队负责人各展风采,依次讲解各团队特色与优势。“花香坊”芳草健康保健创业中心在日常生活用品中加入养生元素,产品创意层出不穷;“水缘花”水培花卉创业中心“用心育花”,为广大水培花卉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动手试验平台;木文化创业团队以木为载,传送情怀,用手工记录美好世界;晶恋工作室将水晶与泰山风光相结合,重新定义岱宗文化;意维文化创意中心以“产一方心意,留一迹青春”为目标,将山农记忆蕴于文创作品中;插花艺术创意工作室旨在以花育人,展现花卉艺术独特魅力;“绿源”组培创业中心秉持“坦诚沟通、和衷共济”团队理念,植物组培未来可期;3D畅想工作室借科技之幻,引无限遐想;“新丝路”创新创业团队推出桑蚕综合项目,使古老桑蚕业再焕生机活力。各团队负责人热情讲解,通过有奖竞答赠送团队特色产品,将本次推介会推向高潮。

不负春暖日,奋斗正当时。本次推介会提高学生对创业团队的了解,激发学生对创新创业的探索欲望,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助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