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 浏览次数:295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林学院党委书记栗成良、党委副书记王庆材带队赴济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栗成良一行先后来到百年园林、东方泉舜、叶田景观、蓝岸园林四家企业,聚焦拓展就业岗位、畅通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转变就业观念等问题,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探讨。各企业也分别对公司规模、企业文化、用人需求、招聘标准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其中蓝岸园林希望在与学院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聚焦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毕业生就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丰富合作内容,拓展合作载体。



校企联动建桥梁,实地考察促发展。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切实加强校企合作,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同时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助力2023届毕业生完成高质量就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