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山东农业大学与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0 作者: 浏览次数:11

11月7日,山东农业大学与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挂牌仪式在杭州千年舟公司总部举行。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月、林学院院长桑亚林、林学院副院长李永峰,千年舟公司副总裁田茂华、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胡巍、公司研究院副院长谢小兵、政府事务副主任孙武等出席活动。院长桑亚林和公司副总裁田茂华签约校企合作协议。赵明月书记和田茂华女士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签约挂牌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公司副总裁田茂华女士从公司的使命愿景、文化体系、组织架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赵明月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企业为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设立奖助学金,并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祝贺与期望,希冀双方能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李永峰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整体情况,与会代表就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团队的研发成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开展了深入交流,希望就共同感兴趣的技术成果开展推广应用。

会后,赵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品牌展厅、装配式建筑和研究院。

根据协议,公司将为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提供30万元的奖助学金,并为专业学生教学实践、科技研发提供硬件平台,林学院为公司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持,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校企双方将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扎实推进科教融合,践行协同育人理念,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