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列席旁听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作者: 浏览次数:10

近日,林学院于7号楼106召开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戈学校纪委副书记崔国强、组织部副部长李明娟列席旁听并作点评讲话,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月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党委会,院长桑亚林主持党政联席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随后,李永峰、聂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赵明月总结林学人要自觉以教育家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庆材汇报学院教工党员五帮扶活动方案,按照程序预审了6名党员发展对象;刘兵汇报泮河校区蚕学站资源调整使用方案。党政联席会上桑亚林汇报尹伟伦院士指导林木生物育种研究团队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方案,并对学院下阶段业务工作进行部署。

刘戈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委会及党政联席会议题设置合理、沟通顺畅、议事决策范围界定清晰、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规范。他强调,应继续做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常态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打好思想基础、强化理论武装,用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形式、载体,持之以恒学习。同时坚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推动本职工作上下功夫,充分结合学院特色,进行方向性、框架性、指导性的积极探索,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林学院将以此次校领导列席旁听指导为契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委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