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园地
从心启航,向阳逐梦 ——林学院举办首届心理微电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29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10

   为宣传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1128日,林学院首届心理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与汇报演出于泮河校区综合楼举行,学院辅导员出席,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学院一百余名学生积极参与,经线上作品展评,园林2302班《生活总该迎着光亮》、风景2302班《落差》荣获一等奖,林学2301班《破窗》等4个班级作品荣获二等奖,水保2301班《开端》等4个班级作品荣获三等奖。获奖作品中选定了6个优秀作品进行现场展演。园林2302班作品《生活总该迎着光亮》以主人公重拾信心的故事鼓励学生迎着光亮,温暖前行;风景2302班作品《落差》以主人公面对落差正视内心情感,走出精神内耗、热爱生活的经历告诉学生精神内耗的危害及应对方法。参演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出获得了在场同学强烈的心理共鸣。

本次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与情感表达的平台,更切实拓展林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形式,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心理育人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